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mallRig斯莫格发布MagicFIZ「魔指」无线跟焦系统

科技 TOM    2022-10-26 10:43

 

SmallRig斯莫格发布MagicFIZ「魔指」无线跟焦系统

10月19日,SmallRig斯莫格发布MagicFIZ「魔指」无线跟焦系统,提供手轮套装、手柄套装和多控套装三种搭配方案,用户可通过模块化设计灵活选配和组合,驾驭单兵作战和团队协作场景。

多元场景,多控组合。跟焦手轮和手柄组合使用,可实现单人控制两个马达,兼顾高效的跟焦方案和便捷的操作体验,同时,MagicFIZ「魔指」也支持有线+无线两种控制方式,操控驱动马达和相机录制启停等。

SmallRig斯莫格发布MagicFIZ「魔指」无线跟焦系统

焦随手动,无感延迟。MagicFIZ「魔指」无线跟焦系统可实现跟焦器对多个马达的即时切换控制,并通过手动切换信道抗干扰和数据加密通信技术,为用户带来100米稳畅跟焦体验。同时,MagicFIZ「魔指」采用磐石稳压系统,支持快充协议和5V-16.8V宽电压输入,带来0.5N·m大扭矩输出,轻松驱动电影级镜头。

SmallRig斯莫格发布MagicFIZ「魔指」无线跟焦系统

超大屏幕,简洁交互。跟焦手轮和手柄均带0.96” OLED屏,通过简洁的交互界面呈现和支持正反切换的人性化设计,让操作更加简单高效。另有更多设计加持:一键行程校准,A/B点断电记忆;跟焦手轮自带RGB多色辅助照明和异常震动提醒;驱动马达采用开口式管夹,可直接拆装等。见微知著,于细节处见真章。

SmallRig斯莫格发布MagicFIZ「魔指」无线跟焦系统

让焦点触手可得。我们也为MagicFIZ提供了丰富的附件生态,能够适配斯莫格拓展及供电系统等,满足手持、肩扛、稳定器等不同拍摄场景的创作需求,带来高质量、全场景跟焦解决方案。

驾驭焦点,放飞想象。MagicFIZ「魔指」无线跟焦系统现已就位。无论是日常创作、商业摄影、或是争分夺秒的片场拍摄,于虚实之间,与摄影师一起探索精彩「视」界。

此次MagicFIZ「魔指」无线跟焦系统作为SmallRig斯莫格无线产品生态的又一力作,进一步丰富了摄影摄像行业产品生态,为创作者多元创作需求完善了跟焦解决方案。SmallRig斯莫格也将持续以用户第一为理念,细察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痛点,带来更多优质产品,为影像行业持续注入创新力量。

关于SmallRig斯莫格:

SmallRig斯莫格品牌创立于2013年,专注于摄影器材及周边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整体解决方案的打造,目前消费级领域多个细分品类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名。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网红直播、Vlog、抖音短视频、婚礼录像、专业广告制作、纪录片、广电、好莱坞院线大片等领域,SmallRig斯莫格首创用户——厂商“共创”的产品开发理念,让用户亲自参与产品研发,DreamRig项目已经为超过2100个用户提供免费个性化定制服务,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00万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