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卖爆了!iPhone 14 Pro发货时间再延长:比预期更火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1-07 08:54

11月6日消息,近日,据TechWeb引援外媒消息,分析师在最新的报告中显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销量超出预期,在多个市场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发货时间明显延长。

据小雷了解,在销量较好的地区,这个现象特别明显,尤其是美国市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发货时间由原来的5天延长到25天。国内市场发货时间也有所延长,增加到了24天,这意味着想要购买苹果新机的消费者,预计要等到12月份了。

当然,iPhone 14 Pro系列之所以比预期还要火,主要是因为配置与前代相比拥有很大提升。不仅配备了更强的A16芯片、4800万像素主摄,还用上全新的“灵动岛”UI交互设计,颜值和噱头直接拉满。相比之下,iPhone 14就显得诚意不足了。硬件升级不大,价格也高,很难引起消费者的兴趣。所以大部分消费者更愿意购买iPhone 14 Pro系列,销量这么高也就不难理解了。

不得不说,苹果的刀法极为精准,通过阉割配置来刺激消费者选择更高端的iPhone 14 Pro系列,以此来获取更高的利润。可以预见的是,未来苹果有可能会一直采用这样的产品策略,以后标准版和Pro版的差距会变得越来越大。

不过,在小雷看来,这样的产品策略势必会让iPhone 14的销量跌至谷底,目前iPhone 14想要大卖,只能等到双十一等购物狂欢节进行降价销售了。如果不降价的话,iPhone 14很难在销量上实现较大的突破。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