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创荣耀MagicRing技术!专访赵明:信任环是以人为中心

科技 泡泡网 2022-11-18 09:49

11月17日,第13届财新峰会在深圳举办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提前剧透AI使能的个人化全场景操作系统MagicOS 7.0的核心技术,并首次展示荣耀MagicRing信任环。会后赵明也参加了媒体专访,就相关技术深入解读。

首创荣耀MagicRing技术!专访赵明:信任环是以人为中心

 

有关首次亮相的荣耀信任环无疑是外界最为关注的焦点,等到MagicOS 7.0发布之后,荣耀MagicRing的价值会开始体现。从表象来说信任环的价值是打破设备之间的物理边界,实现服务和数据在设备间的流转与共享。但更深层次的意义,赵明强调:“信任环是让体验真正从设备为中心,升级为以人为中心。”

荣耀MagicRing拥有自组网自连接、多设备可信成环、服务随心流转与共享三大行业独创的特性。它是以用户为中心的身份认证体系,实现跨系统多设备可信互联,使服务在设备间智慧流转和共享的技术解决方案。这就与目前我们在其他生态中体验的点对点的单点连接有了本质区别。

自组网自连接,意味着用户无需再去手动连接各个设备。只要在荣耀同一用户账号下的产品,均可通过信任环技术自动感知,进而完成主动连接,这一切甚至是在用户无感的情况下完成的。即以人为中心实现设备间的自动闭环,降低普通消费者使用生态的门槛,这也是人机交互的一次变革。

首创荣耀MagicRing技术!专访赵明:信任环是以人为中心

 

赵明表示:“面向未来,荣耀将以开放、合作、信任为基石,不遗余力地坚持科技创新与技术投入,携手生态伙伴打通行业堵点、创新难点,体验痛点,助力整体行业创新效能的提升,共同向万物智联时代迈进。”

与MagicOS 7.0一同发布的是荣耀新一代折叠屏MagicVs,届时用户就能在新折叠屏上率先体验荣耀MagicRing信任环带来的新体验。赵明在专访中也非常满意的展示了荣耀MagicVs,表示这款折叠屏配合手写笔会带来前所未有的生产力。

这场类似“开胃菜”的专访,让外界提前了解到下周荣耀发布会上的新动作、新产品。如果你也感兴趣,不要错过22日的MagicOS 7.0和23日的荣耀MagicVs。

作者:董晓龙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