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能发布多款喷墨与激光打印机新品,高颜值小机身却有大能量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1-12 23:58

11月6日,佳能发布了5款PIXMA G系列新款喷墨打印产品8款激光打印产品新品,前者应用于家庭场景,可在学习与工作中实用,而后者则可用于企业办公之中。

图片1.jpg

其中5款PIXMA G系列新款喷墨打印机,分别是G2870、G3871、G3872、G3870、G1831等加墨式高容量一体机,主打的优势是超性能、超省钱以及超智联以及高颜值与小巧机身,外观一共提供了红、黑、白三款颜色款式,小巧的机身也可以在家中随处摆放。

图片2.jpg
IMG_20221106_150244.jpg

在经济模式下打印,新款的PIXMA G系列喷墨打印机可以打印黑白量7600页,彩色可以打印8100页,并且配备了1.25英寸LCD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G3872、G3871、G3870打印机支持5G以及佳能云打印,可以无线直连打印。

图片3.jpg

而佳能发布8款新款的激光打印产品,分别是MF268dw II、MF266dn II、MF264dw II、MF756Cx、MF752Cdw、LBP674Cx、LBP673Cdw、LBP673Cdn,主打的是高效办公,适合企业办公使用。打印速度可以达到每分钟33页,支持单向双面扫描(新增小尺寸扫描,最小48*85mm),支持A5尺寸自动双面打印以及A6尺寸纸盒送纸。

图片4.jpg
图片5.jpg
IMG_20221106_150847.jpg

在发布会现场,徐志胜用脱口秀的方式吐槽了以往打印机的痛点问题,而佳能此次发布的新品,很好解决了这些问题。

图片6.jpg

比如在家打印时,面对大量需要打印的试卷、工作资料等,佳能PIXMA G系列新款喷墨打印机可以打印海量纸张,而且还可以通过微信等无线的方式就可以直接打印,打印更便利,同时也提升了打印机工作效率。在今年的进博会展会现场,佳能也会展示一系列的先进技术解决方案,感兴趣的伙伴可前往参观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