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ode更新电容麦克风 推出NT-USB+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1-18 11:17

日前,Rode(罗德)更新了电容麦克风,新推出的NT-USB+淘汰了老旧的USB B型接口,改用了时下流行的USB Type-C,能更好兼容不同设备。

rode-nt-usb-plus-insitu-girl-livingroom-musician-placing-headphones-4500x3000-rgb-1080x1080-50fa66d.jpg

Rode NT-USB+是一款针对室内录音设计专业电容麦克风,得益于USB Type-C接口,它不仅能实现即插即用,而且能够更好兼容电脑、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同时标配了可拆式噗声滤除器和桌面支架。如果用户使用的是PC,可以RØDE Connect播客和流媒体软件或UNIFY(需要订阅)获得更多功能,如果用户使用的是手机、平板电脑,则可使用APP RØDE Reporter,它同时提供了iOS和Android版本。

NT-USB-1-1536x1178.jpg

在性能方面,NT-USB+采用了紧凑心形拾音模式,内置了超低噪音、高增益Revolution Preamp前置放大器与数字信号处理(DSP),动态范围为97dB( @10% THD),频响范围是20Hz – 20kHz,输出SPL为118.0dB,采样为24-bit/48 kHz,耗电量为5V@500mA,除了USB Type-C外还提供3.5mm音频接口。

NT-USB-2-1536x1178.jpg

Rode NT-USB+现已经发售,定价为169美元,与NT-USB持平,除了上述的可拆式噗声滤除器和桌面支架外,还配有相应的线缆。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