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Find N2折叠屏手机曝光:搭载低频版骁龙8+

科技 安兔兔 2022-11-29 18:54

OPPOFindN折叠屏手机自从发布之后,凭借出色的设计和相对小巧的体型,在手机市场上收获了一大批拥趸,今天下午疑似OPPOFindN2手机的信息被曝光。

从曝光的内容来看,OPPOFindN2使用了骁龙8+处理器,不过其Cortex-X2超大核频率只有3.0GHz,也就是说,这款手机使用的骁龙8+是低频版,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荣耀80Pro同款处理器。

低频版处理器虽然性能不如标准版,但在功耗、续航等方面的表现会好过标准版,非常适合对性能要求不那么苛刻的用户。

据悉,OPPOFindN2除了低频版骁龙8+外,配备了12+256GB内存组合,内屏尺寸为7.1英寸,支持120Hz刷新率和LTPO,手机解锁方案仍然为侧边指纹解锁,搭配马里亚纳XISP芯片,并且拥有Hasselblad哈苏联名,系统则是基于Android13的ColorOS13。

OPPO Find N2折叠屏手机曝光:搭载低频版骁龙8+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