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骁龙峰会,骁龙与行业合作伙伴们一起携手致远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1-20 12:01

2022骁龙峰会来到了最后一天,按照惯例今天的会议内容将主要是骁龙行业合作伙伴的一些主题分享。在本次分享会上,我们看到了骁龙新老朋友的亮相,其中包括老朋友OPPO首席产品官、一加品牌创始人刘作虎,以及新朋友星纪时代CEO王勇。

WechatIMG3423.jpg

赋能主题分享会的开始,高通全球副总裁侯明娟登台演讲,她表示骁龙品牌诞生已经十年,在这十年间,骁龙不断携手行业合作伙伴成长,将数字化体验扩展至手机、手表、PC、AR/VR、汽车等领域,而且目前全球已经有2.5亿辆汽车搭载了骁龙芯片,骁龙数字底盘也将应用到越来越的智能汽车上。

WechatIMG3436.jpg

作为长久以来的合作伙伴,OPPO首席产品惯、一加品牌创始人刘作虎也通过视频带来了主题分享,他表示OPPO打造了业界首批开放移动光追解决方案,让移动光追技术真实可落地、可体验、可交互,OPPO FindX旗舰手机将首批搭载第二代的骁龙8移动平台,在影像、游戏性能和连接上带来全新体验。另外OPPO还与高通、谷歌合作首次实现将硬件功耗反馈整合进GoogleCloudVertex AI NAS,可实现功耗降低27%,时延降低40%,大幅提升硬件友好度。

WechatIMG3425.jpg
WechatIMG3426.jpg

除了OPPO FindX系列旗舰,一加11也将会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并且首发OPPO光追技术,我们也比较期待一加11在游戏性能方面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WechatIMG3429.jpg

在前两天的主题峰会上,相信细心的小伙伴已经发现了星纪时代的身影。是的,星纪时代CEO王勇先生也来到了本次峰会现场,他在主题演讲中表示未来是全面迈向智能融合的新世代,未来10年时双6G融合发展时代,通信以及汽车两大产业会进入迭代大周期。

WechatIMG3430.jpg

王勇先生表示创新交互将会是变革的起点,而这也会带来全新的赛道,星纪时代将携手高通,打造多端融合、天地一体的全套解决方案,追求极致交互体验。这里的多端融合指的应该就是汽车、手机以及XR等终端产品的融合交互。众所周知星纪时代背后的吉利拥有出色的汽车业务,通过战略投资魅族也完成了手机业务快速补强,而王勇先生在此次峰会也着重介绍了AR眼镜,他认为AR眼镜将成为下一代计算平台。

WechatIMG3433.jpg

本届骁龙峰会,高通也推出了首个为头戴式AR眼镜打造的第一代骁龙AR2平台,而星纪时代也在官宣的合作厂商之中,相信星纪时代推出搭载第一代骁龙AR2平台的AR眼镜也将会很快亮相。

WechatIMG3434.jpg

2022骁龙峰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第一代骁龙AR2平台,第二代高通S5、S3音频平台以及OryonCPU的相继亮相,已经为接下来一年科技行业众多移动终端设备做好了准备。我们也期待骁龙与行业合作伙伴一起携手致远,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顶级的科技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