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一大波新机将至:1英寸、轻薄自拍、顶级屏幕全都有

科技 安兔兔 2022-11-07 17:30

明天就是天玑9200发布的日子了,预计也会有一大波手机品牌借势为新旗舰进行宣传,其中首发天玑9200的机型将是vivo的X90系列。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报料称,vivo将会在年底的时候开启下饺子模式,其中vivoX90系列,iQOO11系列,vivoS16系列以及iQOONeo7SE等新机都将会陆续在市场发布,覆盖面从旗舰到中端,还有线下市场神机,非常的广泛。

在这几款新机中,可以等到搭载IMX9891英寸超大底的全焦段真影像旗舰,也就是X90Pro+,2K分辨率E6屏幕旗舰是iQOO11系列,vivoS16系列的话就是轻薄拍照手机了,只是在处理器上不知道会不会像上代S15那样激进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最后的就是高性能中端机iQOONeo7SE,故名意思,该机是iQOONeo7的一个衍生版本,将会搭载120W超级快充,处理器的话,也很有肯能是天玑8200,性价比非常优秀。

具体的发布时间安排上,就要看明天联发科的发布会上vivo该如何宣传了,拭目以待。

vivo一大波新机将至:1英寸、轻薄自拍、顶级屏幕全都有
vivo一大波新机将至:1英寸、轻薄自拍、顶级屏幕全都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