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IIE2022 | 兄弟DCP-C421W展会首秀 开创按需打印付费新模式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1-08 10:56

近期,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办,此次进博会吸引了不少知名打印机设备制造商前来参展,在打印机市场深耕已久的兄弟也在这届展会上展出了DCP-C421W彩色多功能一体机,并开创性的推出了全新的打印付费模式。

2022-11-06 091602-1.jpg

兄弟DCP-C421W彩色多功能一体机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自家墨仓彩色喷墨一体机的造型设计,可提供高精度和高质量的彩色打印表现,注入墨水时支持墨仓盖四十五度角注入操作,因而不会脏手,也不会带来漏墨等问题,并且设备还支持智能防堵头模式,喷墨机常见的堵头问题不会在这台设备上出现。

2022-11-06 091910-1.jpg

同时,这款设备的另一大特点在于加入了按需打印的付费新模式在用户完成设备的注册操作后,可获得1000张打印页数,而在免费页数和打印墨水用完后,用户能通过“兄弟云充”付费服务平台根据自身的打印需求在该平台上购买打印页数,而打印墨水也享受快递配送的服务,从而让用户获得更有性价比的打印方案。

2022-11-06 091839-1.jpg

此外,DCP-C421W还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兄弟畅享印”进行打印,只要使用环境有手机和网络连接,就能使用小程序实现远程打印,用户在绑定DCP-C421W设备后,还能在小程序上免费享用有效期一年的“助你学”内容,对于有教育需求的家长来说,这个教育资源也能帮助自家的孩子提升自主学习的能力。

除了DCP-C421W彩色多功能一体机外,兄弟还有标签打印机和工业级喷码机等产品陈列在展区现场,满足各类不同用户的打印需求。

2022-11-06 091827-1.jpg
2022-11-06 091659-1.jp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