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拉利iPhone保护壳亮相:限量99套 售价7W+

科技 安兔兔 2022-12-01 08:42

买了手机之后,自然的就会去买一些配件产品,例如手机壳,而给手机佩戴手机壳的产品中,iPhone的比例无疑是最大的。

近日,一家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携手Inkar公司,以法拉利的概念车为灵感推出了iPhone保护套,这款手机壳除了延续了法拉利跑车外观设计的同时,最瞩目的地方就是售价还远超了iPhone本身。

这款手机壳的设计灵感来自1970年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法拉利概念超跑ModuloConcept,产品的整个设计过程历时2年时间,支持iPhone13Pro和iPhone14Pro两款机型,提供五种颜色,全球限量99套。价格方面,这个手机壳的售价为1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2100元,对此有网友戏称:这么贵的手机壳,可得再买个手机壳来保护这个手机壳才行。

国产手机品牌都开始追求素皮、环保皮革等材质的时候,iPhone似乎对这种皮子类的材料丝毫不感兴趣,这么多年来也就是金属和玻璃,看来应该也是和iPhone所追求的环保有关吧。

法拉利iPhone保护壳亮相:限量99套 售价7W+
法拉利iPhone保护壳亮相:限量99套 售价7W+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