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官宣FlymeAuto全新车机系统:SmartBar要重现?

科技 安兔兔 2022-11-08 15:13

11月8日消息,今天早上魅族旗下的操作系统Flyme官方微博带来了全新的车机系统FlymeAuto首次预热。

Flyme称:

“老朋友,新体验。

#FlymeAuto#AliveDesign篇,周五10:00见。”

在配图的文案中,Flyme这样描述当下的车机系统:因为讨厌白白占用屏幕空间的三大金刚键,我们创造了SmartBar,现在,我们又开始讨厌白白被占用的车机屏幕Dock栏了...

文案描述中不难看出,FlymeAuto本次将会重点在车机屏幕的交互上做出全新的改变,当下车机中控屏大都还是采用非常古老的Dock栏进行操作,这是安卓手机刚起步阶段的逻辑了,而魅族当年也凭借着SmartBar彻底的改变了这一现象,最后再到现在的全手势操作方案。

作为一家手机公司的方案能否在车机系统上再次带来变革性的创新呢,我们拭目以待。

魅族官宣FlymeAuto全新车机系统:SmartBar要重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