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 10定制独家超窄下巴 网友:单冲颜值就值得买

科技 安兔兔 2022-11-08 14:48

继昨天realme官方正式公布了realme10系列的发布时间之后,今天官方微博继续为该机进行预热。

“下巴开「卷」了!

全新旗舰级COPUltra封装工艺,2.33mm极窄下巴,全屏视野,一眼沉浸。

#真我10#系列,11月17日14:00,越级登场。”

从官方给出的文案配图来看,realme10本次确实是如同爆料的信息那样采用了仅有2.33mm的超窄下巴边框,这个宽度可是比三星的顶级旗舰S22Ultra还要窄的,作为一款中端机,却拥有了堪比旗舰的视觉效果,realme这次在屏幕上卷的方面确实非常有特点。

另外该机的完整正面图也已经在网上出现,双曲面再加上四边超窄边,让该机在颜值方面过目不忘,以至于很多网友都说要是该机在处理器上搭载的是骁龙8Gen2就好了,冲这外观也值得买。

realme10系列的定位是中端机,所以搭载的处理器是联发科刚发布不久的天玑1080,目前仅有RedmiNote12系列搭载。

realme 10定制独家超窄下巴 网友:单冲颜值就值得买

 

realme 10定制独家超窄下巴 网友:单冲颜值就值得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