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IIE 2022 | 绿色创新和元宇宙:戴尔在进博会期间带来这些科技成果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1-09 13:24

戴尔是大家十分熟悉的一家科技企业,在服务器、超算以及家庭办公等领域都有它的身影,而戴尔也为国内诸多公司提供了强有力的算力保障,来让它们朝着数字化不断转型。而这几年元宇宙的火爆也吸引了戴尔的目光,在这一次的进博会上,戴尔带来了自家的元宇宙解决方案,当然还包括边缘计算、云计算、物联网等诸多领域所取得的重要成就

2022-11-06 085505.jpg
2022-11-06 090112.jpg

首先是元宇宙,戴尔主要是带来了自研的虚拟人像互动程序,依托的便是戴尔强大的后端边缘计算以及云计算,可以让虚拟人像的互动性得到巨大的提升。戴尔表示全新的虚拟人像可以让用户的教育以及会议体验得到一定的提升,而且作为元宇宙的一个尝试,虚拟人像的改善也将为解决高效存储、传输和计算等基础问题提供了新的思路。戴尔还表示这种虚拟人像可以为自己的客户提供销售服务,从而提升生产力,增加企业的利润。

2022-11-06 090159.jpg

当然元宇宙只是戴尔的一个简单的尝试,而戴尔更多的还是在边缘计算、云计算等新兴计算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比如说这一次的进博会上,戴尔就带来了第15代服务器PowerEdge XR11和XR12,这两款服务器专门为边缘计算所打造和研发,采用了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同时在OEM边缘盒子中集成交换机、UPS、计算节点,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自洽式边缘加固型解决方案。比如说戴尔为合作伙伴所打造的数字原生服务平台,可以让新应用的部署速度提升92%,IT总成本降低30-40%,投资回报率也有着巨大的提升。

戴尔也展示了旗下的云平台,以VxRail为核心,集成VMware的明星产品Tanzu和vSphere 7,这两款产品的原生集成可以大幅降低IT架构的运维难度,从而更好地满足云原生应用的管理,而且戴尔也和VMware合作,取两大公司的优点,从而在硬件以及运维中得到全新的研发,进而解决企业更多关于云的场景问题。

5b0edec712428277d49d99b27481da7.png

在绿色节能上,戴尔也表示将会作出巨大的贡献,比如说建设绿色数据中心、发展绿色算力,戴尔在进博会期间也展示了智能冷却技术,整套方案包括风冷、冷板式液冷及浸没式液冷,让企业能够打造绿色低碳、超低PUE、高效、高安全性的新型数据中心,比如说戴尔最新的第15代PowerEdge服务器就拥有上述这些优点,为企业在数字化与绿色化转型中提供宝贵的经验以及技术支持。

2022-11-06 085828.jpg

此外在办公消费领域,戴尔也带来了众多的专业级笔记本以及键鼠设备,让用户无论是办公还是创作都显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戴尔自从入华以来,就一直助力中国企业朝着数字化不断转型,而如今伴随着科技进步,这种转型的步伐越来越快,对戴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当然也带来了更多的机遇。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