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2000元!诺基亚新款平板电脑T21意外上架:支持手写笔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1-20 20:41

11月20日消息,诺基亚9月发布的新款平板电脑T21遭到零售商multitronic提前“泄露”,或将于12月中旬开售。据悉,诺基亚T21配备了10.4英寸的LCD屏幕,搭载紫光展锐T612芯片,4G+WLAN版本售价为273欧元,折合人民币2012元。

在HMD的管理之下,诺基亚近几年来保持一定的频率推出主打中低端市场的智能产品,像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耳机等,尽管这些产品在部分地区仍受到消费者们的关注,但性价比表现却比较一般。今年9月,诺基亚通过展会一口气发布了C31、G60、X30三款智能手机和一款平板电脑T21,其中诺基亚C31已经在中国开售,主打低端市场。不过,目前的诺基亚已经没有打造旗舰手机或是旗舰级智能产品的发展计划,性能、配置也不再是诺基亚如今的受众群体所在意的。

回到即将开售的诺基亚T21平板电脑,即使性能表现一般,但也并非全无亮点。据悉,此次诺基亚T21支持了来自Wacom的触控笔技术,通过主动式触控笔,能够实现笔记、绘画等操作。另一方面,官方还称其为“Windows PC的最佳辅助显示器”,这样看来,诺基亚T21的定位就十分明朗了。当然,放在全球市场中,诺基亚T21确实有一定的竞争力,毕竟苹果的iPad、三星的Galaxy Tab的售价都没有低于2000元人民币的款式,对于需要一款平板电脑但又无法支付更高价格的消费者来说,诺基亚T21确实是最好的选择。

但不得不说,随着智能手机厂商大肆进军平板电脑市场,已经将该品类的性价比压缩到极致,例如小米的小米平板5,仅1699的售价就有120Hz高刷新率的2K分辨率LCD屏幕、高通骁龙860处理器,诺基亚T21相比,几乎是全方位的胜利。此外,国内平板电脑厂商们也开始尝试打造旗舰级平板电脑,像是联想已经曝光了一款搭载联发科天机9000芯片的平板电脑,且价格仅定在3000元左右,连苹果都要忌惮三分。更重要的是,诺基亚没有自家的智能生态,无法通过这种方式绑定用户。

虽然诺基亚的热度已经大不如前,但在HMD的规划之下,还是在中低端市场和非智能手机市场种获得不俗的销量,诺基亚T21只能说是其在该品类稳定布局的产品线之一,即使不出色似乎也无伤大雅。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