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仓?索尼旗舰机直降4000元:还送电池无限换新服务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1-10 08:32

11月9日消息,近日,索尼Xperia 1 Ⅲ已经降到了4399元。据悉,索尼Xperia 1 Ⅲ是索尼2021年5月份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和可变焦远摄镜头,其中12+256G版本的上市价格为8499元。

一直以来,索尼在手机业务的销量并不是很出色,市场占有率不高,甚至刚刚发布的手机首销就出现了破发的现象。在小雷看来,这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方面,索尼做手机的产品理念与其他手机厂商完全不同,索尼做手机追求的是极致的影像技术。基本上每一代的索尼手机,都不缺乏黑科技,就比如索尼Xperia 1 Ⅲ上的可变焦远摄镜头。不过,虽然这些黑科技可以给手机增加卖点,但是并不能带来体验上的优势。而其他厂商追求的是全面发展,在性能、影像、续航等方面做到均衡,更符合普通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所以这也是为什么索尼手机不受市场欢迎的主要原因。

另一方面,索尼的定价策略不是很好。几乎每代索尼手机的首发价格都要高于国内大部分手机厂商,与苹果、三星的旗舰手机价格差不多,但是在体验上甚至都比不过一些国产手机厂商中端机型,索尼手机自然也就无人问津了。

另外,索尼在营销方面做得也不是很好。众所周知,如果想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营销能力是必不可少的一环。基本上大部分手机厂商都会在微博、微信等平台上预热自己即将发布的产品和一些优惠活动,而索尼并没有对旗下手机进行曝光,导致其在国内市场的存在感太低,在日常生活中,也很难看到索尼手机的广告,一般也只有数码发烧友和索尼粉丝才真正了解索尼手机。

小雷认为,即便目前索尼Xperia 1 Ⅲ降到4000元左右,也依然不会有消费者买账。因为索尼Xperia 1 Ⅲ放到现在来看,配置已经全面落伍了,目前最新的处理器已经出到了骁龙8+,买这个搭载骁龙888的索尼手机并不划算,而且4000元左右已经可以买到很多骁龙8+的机型了,索尼Xperia 1 Ⅲ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中并没有很强的竞争力,所以索尼Xperia 1 Ⅲ很难有好的销量。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