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光发布宾得KF单反下估计 祖传24MP 支持追星功能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1-10 10:03

理光正式发布宾得KF单反相机,它沿用了K-70上的24MP CMOS图像传感器,与GPS定位器O-GPS2组合使用时,能够利用机身防抖实现自动追星功能。

Pentax_KF_3.jpeg

KF搭载了APS-C画幅、2420万像素的CMOS图像传感器以及PRIME MII成像引擎,最高感光度可达ISO 102400,最高连拍速度为6FPS;内置了SAFOX X自动对焦模块,共有11个对焦点,其中9个是十字对焦点;光学取景器拥有100%视野率以及0.95X放大率,使用了一块1.037MP的侧翻屏;支持机身防抖功能,最高可以实现4.5档防抖效果;机身拥有多处密封,具备防尘、防滴功能,大小为125.5mm x 93mm x74mm,重625g,续航为400张。

Pentax_KF_4.jpeg

从硬件配置上看KF与K-70很相似,它更多改进是吸收了从K-3 Mark III下放的功能。它支持ASTROTRACER自动追星功能,在结合GPS定位器O-GPS2后,就能利用机身防抖功能,让CMOS图像传感器与星星同步运动,免去使用赤道仪的麻烦,而且拍摄星空时可以把屏幕调整红色的星空模式。同时获得了夏天(KATEN)和九秋(KYUSHU)两个特殊的色彩模式,此前这是高端机器的专利。

Pentax_KF_1.jpeg

KF黑色版单机身售价为849.95美元,DA L 18-55mm F3.5-5.6 AL WR套机售价为949.95美元,水晶白和水晶蓝属于限量版,通过理光网店独家发售,定价为价格为899.95美元,每款限量700台。

Pentax_KF_2.jpe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