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移动办公外设怎么选 双十一罗技粉色迷你键鼠美观且实用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1-10 13:21

对于许多企业来说,移动办公如今已成为了一种常态化的办公方式,在移动办公中键鼠这类提高生产力的工具也是相当重要的。今天我们来聊聊女生对于外设产品的选购喜好,很多小仙女喜欢采买颜值高、性能强、又充分拥有便携性的办公轻奢装备。现在市面上是否有满足女性用户移动办公的产品呢?罗技表示不在话下,拿出了罗技MX Keys Mini蓝牙键盘和罗技Lift人体工学鼠标粉色套装

DSC_2406-1.jpg

罗技MX Keys Mini蓝牙键盘是一款迷你小巧的87键无线键盘,尤其玫瑰粉的配色款式定能打动小仙女们的芳心,键盘重量仅有506.4g,虽然尺寸不大,但按键布局却相当精巧,球型凹面的按键设计更贴合指腹,敲击时能带来出色的按键体验,敲击声也很轻,在公共环境中用它办公也不会影响到周围其他人。

DSC_2308-1.jpg

而且,这款键盘还有着让人惊喜的一面,新增的Fn键可在Windows或macOS系统中发送表情符号,同时也能按住这个按键开关办公设备的麦克风,还可按住该按键激活语音转文本的功能进而提升移动办公的工作效率。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键盘可最多连接3台设备,相互灵活切换不在话下。

DSC_2350-1.jpg

另外为了用户更方便的使用这款键盘,在昏暗的办公环境下,键盘还提供了智能背光功能,键盘会根据当前的照明环境自动调节背光亮度,手指靠近键盘时亮起,离开时熄灭,延长打开背光功能时的键盘续航能力,满电状态下可提供10小时的续航表现,而在关闭背光功能后续航更是长达5个月之久。

DSC_2351-1.jpg

长时间使用电脑办公时,难免会让手腕酸痛,如能搭配一个有人体工学设计的无线鼠标,可以极大的缓解手腕的工作压力,罗技Lift垂直鼠标就是为这类用户打造的产品,鼠标造型完全针对中小型手的女生等用户开发设计,握持手感相当舒适,粉色的造型也是小仙女们钟爱的配色。外侧提供有舒适的拇指托区域,办公使用时无需耗费力气,并且采用了57°的倾角设计,让用户在办公中上半身可以放松自如,不会因为长时间办公而产生紧绷现象。哪怕是做了长长美甲的小仙女,这款鼠标也不会像普通趴握式鼠标那样经常和桌面产生碰撞。

DSC_2393-1.jpg

在操作体验方面,罗技Lift的使用可谓既安静又顺滑,并提供了4个定义按键设置,与罗技MX Keys Mini一样支持配对三台设备,两者搭配真是相得益彰。

DSC_2431-1.jpg

可以看到,粉色的罗技MX Keys Mini和罗技Lift人体工学鼠标就是女性用户移动办公的绝佳搭配,在今年的双十一活动中,两款产品的价格分别是799元和499元套装下下单只要1299,还赠送PU粉色防水桌垫和宇宙熊可爱暖手宝,对这套设备感兴趣的小仙女们可以考虑此时入手,以后移动办公时,使用自己喜欢的键鼠,心情也会变得更加美好!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