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EX90正式发布 定位7座纯电SUV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1-10 11:54

11月10日消息,日前,沃尔沃推出了全新纯电旗舰SUV——EX90,新车是沃尔沃电气化转型的重要车型,预计2024年正式上市

01.jpg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现款XC90的设计元素,但是在细节上,则融入了Concept Recharg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部分,采用了封闭格栅设计,符合其纯电动的定位。此外,车身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圈等配置,以确保车辆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新车风阻系数地址0.29Cd。

02.jpg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源自游艇的灵感,这让车辆看上去更加流畅、大气。新车采用了七座布局,因此车身尺寸上也与XC90比较接近。

03.jpg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延续了XC90的设计,但整体风格上会更加简洁。新车配备了14.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巨大的尺寸,视觉上极为震撼。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悬浮式设计的液晶仪表盘。当然,标志性的宝华韦健音响不会缺席。

04.jpg

新车比较大的一个亮点则是自动驾驶部分,它搭载了沃尔沃Pilot Assist系统,采用了16个超声波传感器、8个摄像头、5个雷达系统,以及安装在车顶的激光雷达。同时,还搭载了NVIDIA DRIVE Orin芯片,提供了高达254 TOPS的算力,并配备了DUS驾驶员感知系统,带来可靠的辅助驾驶功能。

05.jpg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37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910牛·米,电池容量最高可达111kWh,提供大约600km的续航里程。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