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超特斯拉!比亚迪第300万台车即将下线:领跑新能源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1-11 13:35

11月11日消息,近日,比亚迪向媒体发布了“聚光向前感谢同行”的邀请函,官方表示,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即将下线,将会在11月16日的上午举行线上直播,来纪念这一里程碑的一刻。

据小雷了解,比亚迪自从转战新能源赛道后,销量就在节节攀升。从实现第一个“100 万辆”需要花13年,到现在第三个“100 万辆”仅用了半年,不得不说,比亚迪是真的厉害,在新能源领域已经实现了“弯道超车”。

不难发现,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已经走在大部分车企的前面,甚至在销量上还可以比肩丰田、大众这样的传统车企巨头,按照这样的趋势下去,今年比亚迪的销量有望突破到160万辆,超过此前的预期目标。

在小雷看来,比亚迪旗下新能源汽车能够热销,离不开比亚迪过硬的技术实力。得益于在新能源领域的多年布局,比亚迪已经积累了很多先进技术,无论是刀片电池、e平台3.0,还是DM-i超级混动技术,都通过了市场的检验,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正是因为比亚迪持续研发和积累新能源技术,销量才能不断地创造历史新高。

除此之外,比亚迪还是目前少数掌握电机、电池、电控等“核心三大件”的新能源车企,在整车生产和制造上拥有巨大优势,所以比亚迪才能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旗下车型实现大卖。

不过,比亚迪也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比如智能化方面不如特斯拉。虽然比亚迪在智能座舱与辅助驾驶等方面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是与特斯拉相比还有较大差距,目前特斯拉的Autopilot智能辅助驾驶技术已经做到了世界领先水平,而比亚迪却依旧停留在L2级智能辅助驾驶技术上,所以对比亚迪来说,现阶段还需要在智能化方面多下点功夫,这样旗下新能源汽车才会越来越受市场欢迎。

就目前而言,比亚迪已经成功挤进新能源车企的前列,领跑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后续随着海外战略的持续推进,比亚迪旗下车型的销量还能实现进一步的增长。不过,未来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会更激烈,比亚迪只有不断地提升旗下车型的产品竞争力,推出更好的新能源汽车,才能一直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保持领先。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