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真我10提前上架开售?或搭载天玑700芯片售价1299元起

科技 机锋网 2022-11-12 14:13

【机锋资讯】前不久,realme真我正式确认将于11月17日下午14点举行新品发布会,根据爆料解释有望发布今年的压轴旗舰产品,realme真我10系列。而就在今天早些时候,电商平台竟然悄然上架了其中的基础版,realme真我10,售价1299元起。

根据电商平台提供的数据信息显示,realme真我10标准版将搭载联发科天玑700处理器,并提供“日进斗金”和“石晶黑”两款配色。正面屏幕采用水滴屏,支持90Hz刷新率,并配备5000mAh电池以及33W有线快充。

从硬件参数我们不难看出,realme真我10标准版是一款主打入门级别的手机,不过根据爆料,本次realme10系列有望发布三个版本,从而覆盖高中低三个价位段,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