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尼康庆祝上海直营店开业一周年 店面焕新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1-14 16:16

11月11日,尼康在上海直营店举办了周年庆活动,为了庆祝开业一周年直营店不仅焕新装扮,而且准备了如“秘密花园”、尼康创摄空间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顾客更带来更新的体验。

N1.jpg

位于上海市淮海中路372号的上海尼康直营店是尼康在国内首家直营店,建筑主体是拥有百年历史的石库门建筑尚贤坊的一部分,店面采用了扇形设计,集体验、产品、服务、社群多项功能于一体,消费者可以店内试用、购买尼康相机、镜头等产品,还有尼康直营店独供的尼康文创产品,陈列了尼康历史上的经典产品。到目前为止,尼康直营店已经举办了90多场活动,迎接了超过26000人次的顾客。

DSC_8565.jpg

在周年庆活动上,尼康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松原彻先生及董事副总经理山冈广树先生、丰盛地产(中国)有限公司潘立夫先生等多位嘉宾一同参与一周年庆典仪式,介绍了尼康最新发布近期发布的尼克尔 Z 600mm f/4 TC VR S,黑版Z fc相机等产品。

DSC_8587.jpg
DSC_8597.jpg

尼克尔 Z 600mm f/4 TC VR S是第二款内置增倍镜的定焦大炮,它在3260g重量和437mm长度下,实现了600mm焦距、F4最大光圈以及内置1.4X增倍镜三项特性,而且使用了平滑高速音圈马达 (SSVCM)、VCM线圈、ABS编码器多项新技术,可以说是尼康镜头技术的集大成者。

DSC_8573.jpg

黑色Z fc是尼康在11月9日刚刚发布的新机,它把银色Z fc的镁合金机身换成黑色涂装,机身正面的黑色Logo变成白色,保留了荔枝皮蒙皮,军舰部“nikon”logo沿用上世界七八十年代的非斜体字,并带有大量机械拨盘。除了黑色机身、黑色蒙皮的经典黑配色外,黑色版Z fc还有橄榄绿、淡霭蓝、芥末黄、胡桃棕、丝绒红、暗夜灰6种不同颜色可选,并支持更换蒙皮,甚至可以更换成银色版的彩色蒙皮。尼康还与黑色Z fc同步发布了尼克尔Z 40mm f/2 (SE),它尼克尔Z 28mm f/2.8 (SE)一样,采用了源自AIS时代的镜头外观设计,镜筒上带有尼康胶片时代的标志性银环。

DSC_8575.jpg
DSC_8571.jpg

除了上海直营店外,尼康今年6月在广州开设第二家直营店,店内展示了自尼康诞生以来的经典产品,文创产品,以及最新的数码相机与镜头,当中“广州”Logo更是采用了627枚尼克尔镜头中相同的光学镜片打造而成。

尼康直营店开业一周年纪念活动刚好是尼康发布截至2023年3月财年上半年财报(2022年4月1日-2022年9月30日)之际。根据尼康官方数据,在上半财年集团销售收入达到2,883亿日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6%,营业利润突破244亿日元。其中影像业务方面,销售收入高达1,145亿日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28.4%;营业利润达到222亿日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77.6%。基于上半年财报出色表现,尼康更是将全财年主营业务收入预期从第一季度财报发布时所预期的6,250亿日元上调至6,450亿日元。

DSC_8574.jpg
DSC_8576.jp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