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型椅涵盖了什么中国意蕴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2-11-01 09:03

家,对每个人来说都意义非凡,家具,对每个人来说自然也是意义重大。家具各式各样,有中式的,也有西式的,更有中西风格交融的。那么,Y型椅涵盖了什么中国意蕴?接下来就由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Y型椅也被称为Wishbone椅,出自被誉为丹麦椅子设计大师的Hans J. Wegner之手,是丹麦家具设计最着名的标志之一,优雅的弧形框架经常出现在世界上最好的餐厅和酒店以及各地的私人住宅中,用来提高品味或是居家舒适度。Y型椅灵感来自于明朝的椅子,融合了Hans J. Wegner的杰出才能和中国文化元素的灵魂。Y型椅将传统的明朝椅子去繁化简,它的Y型椅背不仅能作为支撑靠背,而且显得舒适而简约——这与传统餐椅僵硬、沉重的靠背截然相反。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