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Find N2或将于12月中旬发布,搭载骁龙8+处理器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1-23 20:43

Leakster Digital Chat Station透露,Oppo Find N2和Oppo Find N2 Flip可能会在Oppo年度科技盛会上亮相,但目前Oppo并没有正式确定日期,但通常会在12月中旬。

gsmarena_002 (1).jpg

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Oppo Find N2折叠屏手机将使用骁龙8+ Gen1(12GB 运存和256GB内存)和图像处理芯片MariSilicon X。它的内屏尺寸为7.14英寸,是一块支持120Hz高刷的OLED屏幕,配备4520mAh电池,可能是想打造迄今为止最轻的折叠屏手机。为了进一步减轻重量,新机将会拥有素皮、玻璃材质双版本可选。

gsmarena_003.jpg

相机方面,有传言称将与一加11一样,使用50+48+32MP的三摄方案,后置镜头模组重新进行设计,镜头采用与哈苏联名调校的镜头,其素质自然也会优于上一代的镜头。

据DCS称,Oppo Find N2 Flip将配备6.8英寸内屏和3.26英寸外屏,均为OLED屏幕。它的50MP主摄将使用较旧的IMX766传感器和8MP的超广角摄像头,这款机型配备了4300mAh电池供电,并搭载了天玑9000。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