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岚图首家海外旗舰店在挪威开业 主销岚图FREE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11-24 09:01

岚图日前宣布,其首家海外旗舰店在挪威特隆赫姆正式开,主要销售岚图FREE车型。作为岚图销往欧洲的首款车型,已在今年6月起在挪威开启预订,其起售价为71.9万挪威克朗(约合人民币51万元),动力方面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360kW、峰值扭矩720N·m,搭载106.7kWh电池包,WLTP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00公里

相较于国内车型来说,海外车型在硬件、软件上根据欧洲和挪威市场进行适配,同时结合北欧用车场景重新设计车身,提供高达2吨的拖曳能力并开放拖车钩选配。

外观部分,岚图FREE定位为5座中大型SUV车型,其外形车技延续了此前iFree概念车的风格。前脸部分采用贯穿式灯带,其中央为岚图的车标,前进气格栅部分内部采用的是竖条纹样式,结合下方左右两侧的进气口造型,带来冲击力很强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的造型简约、线条平直,门把手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设计,能带来降低风阻的好处。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和前脸相互相,向前倾斜的C柱独具风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05*1950*1690毫米,轴距为2955毫米。

内饰方面,岚图FREE采用双色风格,中控部分的三联大屏可以相互推送导航、音乐等信息,兼顾豪华感和科技感。此外,在高能模式(VOYAH Performance)下,一体式三联屏还会自动下降并亮起运动氛围灯,同时会激活运动型的香氛系统,配合空气悬架自适应调低车身来提供更强的运动感。此外,岚图FREE具备OTA远程升级能力,涵盖FOTA和SOTA两种类型。

动力方面,海外版本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360kW、峰值扭矩720牛·米,搭载106.7kWh电池包,WLTP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00公里,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4.4秒。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