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亲自降价!iPhone 14系列一夜售空:价格够低就真香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1-01 13:26

11月1日消息,苹果公司于昨晚8点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了双11购物活动指南,正式揭开了苹果的购物节活动,其中iPhone 14系列最高优惠550元、iPhone 13系列最高优惠700元。此外,通过叠加天猫优惠券抵扣最高立减1250元,可以说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大、最快的官方优惠活动了。

尽管iPhone 14与iPhone 14 Plus创下了苹果发售以来最快价格破发的新历史,但当价格回到了合适的区间时,还是会有不少消费者为之心动。据悉,苹果昨晚官宣了iPhone、Mac和智能穿戴设备的优惠信息,这也是苹果首次通过微信公众号为消费者们整理了完整的优惠指南,可见苹果今年真的有些“沉不住气”了。不过,苹果几乎每年都会参与天猫双十一购物节活动,这一点算不上是新鲜事情,大多消费者也都会避开首发期,选择等待优惠活动开启之后再购买。

从苹果官方给出的优惠信息来看,iPhone 13/14系列的降价基本都在预料之中,而14/16英寸版本MacBook Pro直降1400元,这种情况倒是不太常见。当然,苹果给出的优惠价格不是唯一的优惠手段,像是88VIP的大额消费券、手机数码品类券等都可以叠加使用,据网友爆料,iPhone 14 Plus在经过一系列优惠券叠加后最高可降1250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晚优惠活动开启后,iPhone、iPad部分型号出现缺货的情况,特别是第二代AirPods Pro,受欢迎程度令人咂舌。

事实上,iPhone 14系列发售初期不太受欢迎的核心原因还是价格过高,尤其是在外观设计几乎没有变化的情况下,与上一代保持了几乎一致的价格,确实很难让消费者们为其买单。但营销“鬼才”库克总是很懂拿捏用户的心理,各购物平台优惠活动一开启,价格暴降的iPhone 14立刻大卖,从京东智能手机热卖总榜上看,iPhone 14、iPhone 14 Pro占据了排行榜前两名,前者在30日内售出7万件,看来人们还是逃不过“真香”定律。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