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50至尊版再降价 12+256G到手不足2800

科技 安兔兔 2022-11-01 13:22

双十一的大促活动已经于昨晚正式拉开序幕,各大手机厂商都开始了降价促销活动,这就让曾经很多本已经相当有性价比的机型性价比值再度飙升,例如RedmiK50至尊版

根据京东自营小米官方旗舰店最新的价格显示,搭载骁龙8+的K系列顶配旗舰进一步优惠,RedmiK50至尊版12GB+256GB版本到手价仅需2769元,对于一款搭载骁龙8+处理器的旗舰手机来说,非常的超值了。

该机发布于8月份,是今年RedmiK50宇宙的最后一款机型,也是配置最高的一部机型,除了搭载骁龙8+处理器之外,还搭配了6400Mbps的满血版LPDDR5内存,以及UFS3.1高速闪存,再加上号称“狂暴调校”的系统固件,在持续游戏的性能输出上非常强劲,能做到既满足日常,又满足游戏体验。

另外该机还有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官方号称定制的1.5K直屏,分辨率为2712x1220,PPI为446,相比同尺寸1080P提高13%,卢伟冰在发布该机的时候就表示今后这种分辨率将会大批量的出现在手机上。

 

K50至尊版再降价 12+256G到手不足2800
K50至尊版再降价 12+256G到手不足2800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