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2S绝配?徕卡发布新款相机皮套:1250元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1-23 21:00

11月23日消息,近日,徕卡官方发布了两款全新的相机配件,分别是皮质相机包裹布和徕卡 Visoflex 2 取景器皮套。据官方介绍,这两款产品均采用了纳帕羊皮材质,印有徕卡的标识,其中徕卡皮质相机包裹布海外售价175美元(约1250元人民币),徕卡 Visoflex 2 取景器皮套150美元(约1071元人民币)。

据小雷了解,徕卡皮质相机包裹布背面经过了特殊处理,能够保护徕卡 M、徕卡 Q以及其他贵重物品,防尘防刮。这么看的话,不止是相机,像手机等贵重物品也能用这个包裹布包起来,还有网友表示可以用来装自己的小米12S Ultra。当然,这个只是调侃一下,毕竟大部分消费者并不会花一千块钱买这些东西保护自己的贵重物品,除非是有钱人和土豪,才会这么做。

在小雷看来,徕卡的周边产品、配件之所以卖这么贵,主要是因为徕卡的品牌影响力。作为德国知名的百年相机品牌,徕卡在摄影行业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精湛的制作工艺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也造就了徕卡昂贵的价格,所以不管是其生产的相机还是周边产品,都有一定的“含金量”和溢价空间。可以说,徕卡推出的产品注定是少数人的玩具。

不过在前几年,徕卡的名气主要是集中在摄影行业,没有像现在一样被大众所熟知,而徕卡能在近几年成功出圈,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与手机厂商的合作。很多厂商看中了徕卡在光学领域的知名度,所以纷纷寻求联名。客观来讲,如果没有与手机厂商合作,徕卡到不了今天这样的地位,也成为不了业界公认的移动影像标杆。

不过,与徕卡合作的厂商实在是太多了,这也导致“徕卡联名”变成了一个很常见的东西,少了之前那种神秘、高级的感觉。小雷认为,徕卡联名的产品多多少少有点“水分”,更像是一种“噱头”,如果想体验德味十足的徕卡,还是选择徕卡自家的产品要好一些。

话说回来,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还是不建议买徕卡皮质相机包裹布和Visoflex 2 取景器皮套,毕竟这两款相机配件太过昂贵,实用性不高,在网上完全可以买一个类似的产品来装相机或者是其他的贵重物品。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