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净赚93亿!比亚迪发布最新财报:净利润创单季新高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1-01 13:21

11月1日消息,近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今年第三季度财报。从财报上看,第三季度营收1170.81亿元,同比增长115.59%;其中归母净利润达到了57.16亿元,创单季新高。截止目前,比亚迪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已经达到93.11亿元,不难看出,比亚迪前三季度业绩远超预期。

 

当然,比亚迪拥有这么亮眼的财报数据,主要得益于新能源汽车销量暴增。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今年前9个月,比亚迪累计销量突破“百万大关”,达到了1152856辆,稳坐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冠军。正是因为旗下新能源汽车的热销,比亚迪的营收和净利润才能连创新高。

目前比亚迪旗下车型能够持续热销,与比亚迪较强的新能源技术有很大关系。得益于在新能源领域较早布局,短短数年时间,比亚迪就成功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站稳脚跟,像自研的刀片电池、e平台3.0以及DM-i超级混动等先进技术,已经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这也为比亚迪大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比亚迪也是目前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少数掌握全产业链的车企。电动汽车最核心的电机、电控、电池,比亚迪都可以实现自产,所以比亚迪才能在全球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销量实现节节攀升。可以说,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已经走在所有车企的前列。

现如今,新能源汽车发展越来越迅速,只有掌握核心技术,才能在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占据优势,看得出来,比亚迪已经做到了这一点。不过,随着各家车企争相推出新能源车型,目前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愈发激烈,比亚迪还需要加大研发,推出产品力更强的新能源汽车,才能力压特斯拉,继续在市场中保持领先。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