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销售额突破10亿!TCL公布双十一最新战报:不愧是家电巨头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1-01 13:23

前不久,2022年双十一大促预售环节正式结束,大家应该都付了尾款,等待自己心仪的货物发货了。而商家这边也是赚得盆满钵满,并公布了自家的双十一战报,TCL作为国内家电巨头,自然也不甘示弱,发布了最新的开门红战报。

战报显示,TCL全渠道开售4小时全品类销售金额突破13亿元,同比增长400%,开售28分钟销售额超越了去年开门红28小时的总额,增长幅度明显,也看得出来今年大家对家电的需求比往年高了不少。

具体到家电品类,TCL电视全渠道销售额同比大涨440%,Mini LED电视、98英寸巨幕电视、高刷游戏电视、75英寸+超大板电视等品类均获得全渠道销售额&销售量双冠王。TCL旗下的雷鸟电视表现同样出色,全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210%,高刷游戏电视销售额增长269%,75英寸+超大板电视增长328%。

可见,TCL电视搞细分定位十分成功,而且均获得了很优秀的销售成绩,小雷认为一方面是TCL的产品定位做得好,懂得拿捏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同时产品的性价比也很高,定价合理,比如最近发布的TCL Q10电视,既是行业内的画质标杆,售价也很吸引,相信这是许多人选购TCL电视的原因。

至于其它,TCL空调全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394%,新风空调销售量增速为妥妥的冠军,而大容量冰箱、DD直驱滚筒洗衣机、复式分区洗衣机等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长幅度均为200%以上,就连智能门锁也创下了开卖一小时销量突破1000台的成绩。

在小雷看来,最终吸引消费者购买的,一定是产品本身的竞争力。以及能否解决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痛点,作为老牌家电厂商,TCL的电视、冰箱、洗衣机等产品在业内都可以称得上佼佼者,这一点毋庸置疑。

如今家电市场陷入内卷,而且还遭遇经济下行,消费者更希望把钱花在刀刃上,这也是为什么家电厂商都开始走上细分市场的新赛道,有针对性地推出产品,再通过促销活动,刺激大家掏钱换新。TCL双十一销量暴涨的背后,便是产品力与品牌影响力体现的成果。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