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料不加价!特斯拉新Model Y迎来升级:后排变“大沙发”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1-01 13:32

11月1日消息,近日,特斯拉官方发消息称,对中国制造的Model Y后排座椅进行了升级。据悉,本次升级将特斯拉Model Y后排的两侧座椅加长了30毫米,优化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

按照官方介绍,Model Y升级后,能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好的腿部支撑,相当于把“沙发”装进Model Y里面。除此之外,后排座椅的软硬度也进行了优化,通过加大靠背软区面积,来减少久坐时带来的疲劳感。由此可见,为了讨国内消费者的欢心,特斯拉下了多大的功夫。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目前还不知道Model 3是否会像Model Y一样增加后排舒适性。

作为特斯拉在中国销售的首款纯电SUV,Model Y刚上市就在国内市场大放异彩,月度销量一直在飞速增长。即便是拿到全球市场来看,Model Y也稳居电动汽车销量前列。当然,特斯拉Model Y有如此亮眼的销量成绩,主要是因为其强大的产品力。Model Y除了拥有很大的装载空间之外,还拥有极强的动力性能,再加上先进的Autopilot自动驾驶技术,让Model Y获得了很多消费者青睐。

另一方面,作为头部的新能源车企,特斯拉不仅拥有堪比一线豪华品牌“BBA”的品牌影响力,而且还拥有很多核心技术,比如自研的自动驾驶芯片、4680电池以及自动技术等,这是其他新能源车企所不具备的。正是因为这些优势,特斯拉Model Y才能这么畅销。现如今,随着特斯拉宣布降价,特斯拉Model Y的销量预计会实现进一步的突破。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特斯拉旗下车型会有更加亮眼的销量成绩。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