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11配置曝光:200W闪充引人注目

科技 安兔兔 2022-11-24 13:30

这几天市面上关于iQOO11的消息越来越多,今天上午,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其详细配置。

iQOO 11配置曝光:200W闪充引人注目

从曝光内容来看,iQOO11系列依旧有两款,虽然这位博主没有曝光其具体型号,但应该还是iQOO11和iQOO11Pro的组合,其中iQOO11使用了一块三星E6全感屏,屏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支持144Hz刷新率,不过并不排除这是iQOO11Pro才使用的屏幕。

据悉,iQOO11系列全系搭载vivo自研芯片V2,影像芯片模组组合则是三星GN5和索尼IMX866x,支持等效2X光学变焦,两款手机的充电功率分别是120W和200W

至此,结合前几天的曝光情况来看,iQOO11系列的配置基本全部出炉,除了上述信息,iQOO11将全系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预计价格会比vivoX90系列稍高,毕竟vivoX90标准版搭载的是天玑9200处理器。

iQOO 11配置曝光:200W闪充引人注目

至于发布时间,iQOO11系列有望在12月2日正式和我们见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