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agic Vs正式发布 改善手感兼顾轻薄与续航

科技 机锋网 2022-11-24 17:11

【机锋资讯】北京时间 11月23日下午,荣耀举行了年终新品旗舰发布会,旗舰发布了主打影像的荣耀80数字系列以及全新一代的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 Vs。

荣耀Magic Vs采用全新自研“鲁班0齿轮铰链”,榫卯式一体成型工艺,折叠传动可靠性与精密性进一步提高,40万次折叠不易松动;同时配合全面升级的多种航天级的轻质材料,追求实现极致轻薄。

另一方面,荣耀Magic Vs持续优化电池技术,基于关键铰链技术进步带来的全新结构设计,容纳5000mAh超大电池容量,续航水平实现大屏视频播放12.6小时、大屏阅读17.3小时以及大屏导航13.1小时。

荣耀Magic Vs通过系统级能力进化,在高德地图、咪咕视频、优酷视频等等APP上,实现了每款APP不同诉求的大屏优化展示,交互体验连续性、交互效率倍增。全新推出的气息唤醒功能,无需唤醒词即可对话语音助手,人机交互更自然,提升用户语音控制体验。同时,荣耀MagicVs支持全新分屏快捷手势和更为自由的分屏方式,让展态内屏交互更为舒适高效,达成TOP应用的兼容适配。

荣耀Magic Vs至臻版随机附赠手写笔,采用自研零压触控技术,轻触即可书写,支持提笔速记、全局批注,带来流畅高效的无纸化办公体验:读书笔记随时记录,随时随地完成进行方案审核、合同签署等。安全体验层面,荣耀MagicVs系列搭载独立安全芯片,支持500万个人转账。

此外,荣耀MagicVs外屏采用新一代屏幕聚光技术,峰值亮度高达1200nit,户外阳光下也清晰可见,至臻版3D纳米微晶玻璃,更让整机耐摔能力提升10倍;内屏覆盖AR膜让反射率降低71%,让屏幕更加通透。

荣耀Magic Vs在通信方面,致力打造折叠机天线性能标杆。环绕式天线扩展技术,让天线悬浮间距低至1.3mm,等效天线面积增加20%,弱场信号大幅度增强,实现了信号强度3dB以上的领先,再配合LINKTurboX多网智慧协同技术,让用户可以在地下车库也能流畅的在线会议,出入电梯更能快速回网、恢复联络。

荣耀MagicVs搭载4nm制程的高通骁龙8+旗舰芯,通过自研的GPU Turbo X和OSTurbo X技术。娱乐方面,荣耀Magic Vs配备旗舰级影像系统,5400万像素IMX800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主摄以及3倍光学变焦镜头,支持全焦段拍摄,带来明暗有致的超清摄影。

本次发布的荣耀Magic Vs系列包括两个版本:荣耀Magic Vs及荣耀Magic Vs至臻版,荣耀Magic Vs提供包括天青色、亮黑色,燃橙色(素皮)等三种配色,8GB+256GB版7499元、 12GB+256GB版7999元、12GB+512GB版8999元;荣耀Magic Vs至臻版 16GB+512GB售价10888元,提供凤羽金、亮黑色两种配色版本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