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2S Ultra概念机公布:可外接徕卡M系列专业相机镜头

科技 安兔兔 2022-11-02 15:17

今早给出预告之后,下午2点,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如约的带来了可更换外接专业镜头的小米12SUltra概念机。

小米手机发文称:

“小米12SUltra概念机,首次亮相

第一次把徕卡相机镜头装在手机上

前所未有的配备「两颗1英寸」传感器

新增中置直取光1英寸,可外接徕卡M系列专业镜头

一扭一卡,光学能力突变。

又一次,小米与徕卡联合打造。又一次,去打破边界。转评抽送小米12SUltra一台。#小米12SUltra概念机#”

从官方的描述来看,这款小米12SUltra概念机是把徕卡的相机镜头安装在了小米12SUltra上,在手机后置镜头原本金属环形圈的地方更改为了徕卡镜头的接口,从而让手机可以支持更换各种不同焦段和光圈的镜头,带来影像能力的巨幅提升。

不过除了这张海报图和概念机之外,官方就没再公布什么别的数据了,毕竟只是概念机而已,何时能量产和上市对技术的要求都太高了。

小米12S Ultra概念机公布:可外接徕卡M系列专业相机镜头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