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11系列官宣:UFS 4.0来了!

科技 安兔兔 2022-11-27 19:28

这几天市面上关于iQOO11系列手机的消息越来越多,iQOO官方也是直接下场宣布了该系列手机的部分信息。

iQOO 11系列官宣:UFS 4.0来了!

从iQOO官方今天发布的预热海报来看,iQOO11系列新机将搭配UFS4.0+LPDDR5X的组合,和iQOO10相比,UFS4.0顺序读取速度提升100%,能耗比提升46%,而LPDDR5X速度提升33%,频率更是高达8533Mbps,不过官方海报也显示,iQOO11的8+128GB版是UFS3.1。

作为《王者荣耀》比赛官方用机,iQOO11将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再加上UFS4.0+LPDDR5X的组合,毫无疑问将是今年电竞旗舰的有力竞争者。

iQOO 11系列官宣:UFS 4.0来了!

据悉,iQOO11系列共有两款,分别是iQOO11和iQOO11Pro,其中iQOO11采用2K分辨率直屏设计,而iQOO11Pro则依然是2K分辨率曲面屏设计,上代手机的200W充电将继续出现在iQOO11Pro上,iQOO11标准版则是支持120W快速充电,此外两款手机均搭载vivo自研芯片V2,影像组合则是三星GN5和索尼IMX866x。

整体来看,iQOO11系列的配置堪称豪华,如果价格与上代保持一致,预计又将引起一股抢购风潮。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