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Neo7 SE来了:首发天玑8200?

科技 安兔兔 2022-11-03 11:35

iQOO的新机iQOONeo7发布之后,本以为要再看到该品牌的新机就是旗舰iQOO11系列了,不想今天又有了iQOONeo7SE的消息出现。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消息称,“iQOONeo7SE-PD2238在路上了,这机子的高性能处理器也很顶,排期大概年底12月的样子。120W超级快充也下放了,接下来百瓦中端机遍地跑。”

从发布时间来看,iQOONeo7SE应该还是要晚于iQOO11系列的,但在官方没有公布发布会时间的情况下,一切都还是暂定。

该机的处理器从评论区来看或许有较大概率会使用联发科的天玑8系迭代产品,天玑8200,另外还有120W超级快充下放,这两个配置组合在一起放到现在妥妥也是次旗舰的水平了,但iQOO又是抢先下放到了中端机上,国内手机市场真的太卷了。

iQOO Neo7 SE来了:首发天玑8200?

 

iQOO Neo7 SE来了:首发天玑8200?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