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 10影像配置公布:亿级像素新人登场

科技 安兔兔 2022-11-14 17:19

realme数字系列新机将于17日发布,今天官方继续为该机进行预热,这次带来的是影像方面的信息。

据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微博称:

“影像体验开「卷」,亿级像素登场!

①「旗舰HyperShot影像架构」影像体验再提升;

②「全新街拍模式3.0」拍出街景独特质感;

③「DIS抓拍引擎」极速对焦,抓拍更清晰。

该机的后置镜头采用了双环的设计方案,一颗大镜头+两颗小镜头的设计,右侧单独放置了闪光灯,横向看起来的话有点像一个动漫版人脸的样子,显得比较可爱。

除了镜头配置之外,realme今天还公布了全新耳机产品真我BydsAir3S,号称是要挑战千元级耳机音质,虽然没有直接给出外观,但能隐约看到整体还是当下常见的设计方案,这就要看它真正发布之后的音质表现了。

realme 10影像配置公布:亿级像素新人登场
realme 10影像配置公布:亿级像素新人登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