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11入网:Pro版配200W快充

科技 安兔兔 2022-11-03 16:18

前段时间,iQOO推出了搭载200W充电功率的iQOO10系列,没成想连半年时间都没到,iQOO11系列的消息就来了。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此次入网的iQOO设备共有两款,登记型号为V2243A和V2254A,分别对应iQOO11和iQOO11Pro。

iQOO 11入网:Pro版配200W快充

配置方面,iQOO11系列手机将搭载基于台积电4nm工艺打造的骁龙8Gen2处理器屏幕则是三星E62K屏,这也是除三星手机外,首批搭载该屏幕的机型。

其他方面,传说中的200W充电只有iQOO11Pro采用电池容量为4700mAhiQOO11标准版依然使用120W快充,电池容量稍大,来到5000mAh

至于发布时间,因为高通骁龙8Gen2处理器最早也得到15号才能和我们见面,iQOO11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必然会晚于这个时间点。

需要注意的是,iQOO10系列的200W充电功率纪录被打破不过是前几天的事,所以iQOO11系列想要扳回来必然要提前准备,究竟会不会和友商争夺最快充电功率的称号,让我们拭目以待。

iQOO 11入网:Pro版配200W快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