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首款折叠屏手机,Pixel Fold渲染图曝光,或于明年5月份发布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1-15 10:01

谷歌针对折叠屏手机、平板电脑推出了专门为此适配的Andriod 12L操作系统,但是谷歌旗下的折叠屏手机虽然被曝正在研发,但一直并未发布。近日,来自FrontPageTech的消息,宣称谷歌Pixel Fold折叠屏手机或将会在2023年5月发布,并且放出了该手机的渲染图。

1668475944814.png

从渲染图来看,谷歌Pixel Fold折叠屏手机与市面上主流的大屏折叠屏手机外观相似,采用内折叠方案,包括一块外屏以及更大尺寸的内屏,外屏配有一颗居中的单挖孔摄像头,而内屏上下边框留有一定宽度,并且在上边框的右侧融入了一颗自拍摄像头。

1668475975103.png
1668475991553.png

机身背面采用了与Pixel 7系列手机相似的后摄模组设计方案,但有有所不同,横向凸起的摄像头模组,但未与边框融合,配有三颗摄像头以及闪光灯、后置麦克风,机身顶部与底部配备了双扬声器,大概率会采用自研的Tensor芯片。

1668476015167.jp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