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X90系列真机曝光,三款颜色,后置不对称圆形摄像模组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1-15 14:52

vivo官宣11月22日发布vivo X90系列手机,并且官方也是直接公布了vivo X90系列的官方渲染图。随后网上也是爆出了vivo X90系列的真机上手图,包括黑色、浅蓝色、红色,其中黑色与浅蓝色背面采用的是玻璃材质,但貌似做了磨砂等工艺的处理,而红色采用的素皮材质。

1668477995004.jpg

vivo X90系列后置配备的是不对称圆形摄像模组,为了保持协调,在机身的右侧配有闪光灯、ZEISS小蓝标等设计,在后摄模组的下方还配有一条类似与腰线的设计,将背面的上下进行“分割”处理,与市面上其它手机做了区别化的设计,提升vivo X90的辨识度。

1668478012042.png

而vivo X90系列将会首发搭载天玑9200处理器,同时还将搭载自研V2芯片。结合vivo影像沟通会的消息,vivo X90系列将会在长焦以及抓拍方面的影像表现有所提升,同时有爆料消息称,vivo X90系列将会配备1英寸索尼IMX989传感器为主摄,并配有超广角、人像以及长焦等镜头。

1668478025739.pn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