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11 Pro即将前往印度,关键规格泄露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1-15 10:50

据外媒报道,iQOO正在开发iQOO 11 Pro,这款手机即将首发骁龙8 Gen2的SOC芯片和12GB RAM,这款手机即将前往印度,而目前的关键规格已经泄露。

gsmarena_001 (1).jpg

根据此前的相关报道,该机型的Geekbench 5跑分曾遭泄露,它在基准测试中获得了1451单核跑分和4681的多核跑分,这与在过去几周看到的同款芯片的跑分结果一致。iQOO 11 Pro将配备4700 mAh电池,支持200W充电,QHD+屏幕刷新率为120Hz,最高1440Hz PWM调光可避免闪烁

gsmarena_002.jpg

此外,iQOO 11 Pro将配备自家的V2图像处理芯片,该芯片已经在上周正式发布,可能会有更好的低光照优化性能和更快的处理速度。这款手机将配备6.78英寸E6 AMOLED触摸屏,以及搭载了基于Android 13的系统。

据消息,它可能会在1月份在印度推出,不过具体的日期目前还没有确定。很明显,这将是首批上市搭载骁龙8 Gen 2 Soc的设备之一,而且它的参数也足够让人感觉惊喜。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