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续航版本之后,比亚迪元PLUS标准续航版本在泰上市

科技 盖世汽车网    2022-11-16 08:55

近日,元PLUS标准续航版本(NEDC 410KM)正式在泰国上市,售价为1,099,900泰铢(折合人民币约为21.8万元)

长续航版本之后,比亚迪元PLUS标准续航版本在泰上市

元PLUS标准续航版本;图片来源:比亚迪

 

今年以来,比亚迪在泰国动作频频。按照其说法,近年来,泰国电动汽车市场迎来爆发性增长。目前,全球有近30家汽车制造商进入泰国市场,相关从业人员达10万人。按照泰国政府计划,到2030年,泰国电动汽车产量预计将占到汽车总产量的30%,泰国或将成为东南亚重要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心,这为比亚迪进入泰国市场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契机。

今年8月,比亚迪携手RÊVER Automotive在曼谷召开品牌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入泰国乘用车市场。

9月,比亚迪汽车泰国有限公司与 WHA 伟华集团大众有限公司签约,正式签署土地认购、建厂相关协议。这标志着比亚迪全资投建的首个海外乘用车工厂正式在泰国落地。据悉,比亚迪泰国工厂将采用右舵汽车技术,预计将于 2024 年开始运营,年产能约 15 万辆,生产的汽车将投放到泰国本土市场,同时辐射周边东盟国家及其他地区。

而后在10月,比亚迪元PLUS长续航版本(NEDC 480KM)在泰国上市,此番元PLUS标准续航版本也正式在泰国上市,将给泰国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选择,满足多场景使用需求,由此也将提升比亚迪在泰国市场的表现。

据悉,元PLUS主打运动风,具有安全、高效、智能、美学四大特点,两种续航版本动力参数相同,均基于比亚迪纯电平台e平台3.0打造,并搭载具有高安全性的刀片电池。作为比亚迪首款面向全球市场的车型,元PLUS自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截至目前总销量为143,188辆。10月,元PLUS单月销售27,548辆,其中出口7,130辆,约占单月该车型销量的25.9%。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