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伟冰力推Note11T Pro:特惠300元 起售价低至1599

科技 安兔兔 2022-11-05 15:45

目前正值双十一大促阶段,各大品牌和电商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来卖货,一些原本就已经很有性价比的机型在这个时期往往还能出现小神价。

今日,Redmi总经理卢伟冰在其个人微博就针对于一款性能更强的中端手机的卖点,强烈的向用户推荐了RedmiNote11TPro,其表示:

“有米粉希望一款性能更强的中端手机,给大家推荐Note11TPro,搭载天玑8100高性能处理器,并且还有独一无二的LCD旗舰直屏!”

该机发布于今年的5月份,主打的是性能小金刚,和刚刚发布不久的RedmiNote12系列是对应的机型,Note12系列主打的是体验。

Note11TPro搭载了联发科今年的次旗舰处理器天玑8100,而且首发价最低仅为1699元,这就使得该机在发布之初就几乎是最便宜的天玑8100产品,本次官方在双十一大促阶段再降价100元,只要1599元起,可以说是性价比再度飙升了。

卢伟冰力推Note11T Pro:特惠300元 起售价低至1599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