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 10系列再预热:准备完毕 很快就能见面

科技 安兔兔 2022-11-04 13:20

前天realme正式公布了realme10系列新机的存在,今天官方继续为该机带来预热

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微博发文称:

“此处应有掌声!

realme真我数字系列全球销量突破5000万台!

忍不住再告诉大家一个消息——全新一代#真我10#系列,越级回归已准备完毕。再等等,很快跟大家见面!”

熟悉手机的朋友可能都知道,realme原本是OPPO主打海外市场的一个子品牌,回国时间也不久,但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和不错的设计快速的在国内市场也站稳了脚跟,本次带来的realme10系列也是海外爆款,其外观设计和配置也都不错。

该机起码将会带来realme10和realme10Pro两款手机,其中realme10Pro将会采用双曲面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1080处理器,且拥有着比三星顶级旗舰S22Ultra还要窄的边框,对于一款定位于中端的新机来说,完全是越级的存在了,该机官方目前还是没有公布发布时间,眼看着双十一就要过去了,或许等等还能看到新的惊喜?

 

realme 10系列再预热:准备完毕 很快就能见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