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Find X6系列曝光:超高频调光屏幕 影像系统再升级

科技 安兔兔 2022-11-04 18:47

前两天有博主曝光了OPPO新旗舰FindX6系列的详细信息,除了几乎确认搭载骁龙8Gen2外,手机的屏幕和影像系统将会有不小的升级

屏幕方面,FindX6系列或将使用2160HzPWM超高频调光屏幕,这也是近段时间以来争议较大的一点,到底是realme真我10系列首发,还是在FindX6系列上才能见到,这点还没有定论。

影像方面,FindX6系列将继续使用OPPO自研的MariSilicon系列芯片,主摄镜头使用和小米12SUltra同款的IMX989,支持4KHDR夜景视频拍摄,三颗镜头均为5000万像素。

值得注意的是,有媒体放出了疑似FindX6系列的渲染图,从内容来看,FindX系列上机具品牌风格的环形山镜头模组设计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圆形三摄模组,环形山设计作为国产品牌少有的外观设计亮点,如果被取消无疑是一大遗憾。

从FindX5系列开始,天玑版和骁龙版都是同时发布,这几天天玑9200的势头正勐,OPPO或许会延续双旗舰同时发布的产品策略。

OPPO Find X6系列曝光:超高频调光屏幕 影像系统再升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