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托罗拉Moto Watch 70在加拿大上市,售价99加元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1-16 19:34

摩托罗拉最新款智能手表Moto Watch 70正式发布之前,其主要规格和价格已经现身加拿大百思买网,目前仍属于“不可取货”的状态。

gsmarena_002.jpg

据网站介绍,Moto Watch 70采用了类似Apple Watch的方形表盘设计,具有健身追踪功能和通用智能手表操作系统。它拥有一块1.69英寸的彩色屏幕,分辨率为240*280px。清单没有具体说明手表是使用LCD还是AMOLED屏幕。表壳由锌合金制成,表带则是由硅胶制成,获得了IP67防水防尘标准,支持磁力充电座。

gsmarena_001.jpg

在功能性方面,Moto Watch 70动态健康追踪可以使用加速度计、陀螺仪、心率检测器和SpO2传感器来检测步数、距离、海拔、燃烧的卡路里、心率等。支持23种运动模式,兼容安卓和iOS系统,续航时间长达14天,完整充电时间为60分钟。

百思买的列表显示,这款手表没有蜂窝网络连接、NFC和语音助手,基本可以认为是一款入门级的智能手表。目前,该手表的售价为99加元。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