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班引众怒?马斯克在推特总部通宵工作:特斯拉投资者抗议!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1-16 15:58

11月16日消息,马斯克与他的“新宠”推特正处于了“蜜月期”,却由于忽视了特斯拉而遭到投资者们的抗议。据悉,马斯克昨日发布推文称自己周一时在推特总部通宵加班,积极解决推特正面临的危机。

对于拥有多家知名公司的领导者来说,按照风险程度处理各个公司的事务本就属于比较正常的工作流程,但对于科技圈“顶流”马斯克来说,这样的行为却引起了投资者们的担忧。

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社交平台推特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新任领导者,马斯克常常需要承担超出正常范围的工作量,通宵加班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这却引起了特斯拉投资者们的不满,他们认为马斯克厚此薄彼,完全不顾特斯拉的“死活”。

目前来看,推特遇到的问题是摆在所有网民面前的,因此大众对其的关注度会更高一些,而特斯拉的危机,只有投资者们清楚。在马斯克完成收购推特全流程的一周时间里,特斯拉股价下跌了50%,与此同时,为了保证推特拥有足够资金继续运作,马斯克还在不断抛售自己手里的特斯拉股票。据《福布斯》报道,马斯克的身价已经从3400亿美元跌至2000亿美元,造成身价下滑的原因,几乎都来自他本人抛售股票这个行为,难免让股民们感到失望。

事实上,马斯克身价大跌,对推特、特斯拉,甚至是Space X都不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尽管马斯克已经将近100%的工作时间留给推特,但其市值仍在下跌,而过于离谱的“蓝V”认证服务还会造成流失大量广告收入,就像一个巨大的、无法被填满的黑洞一样,也难免华尔街对马斯克的动态表示担忧。受到推特的影响,特斯拉股价大跌,再加上马斯克本人都在抛售特斯拉的股票,这样下去恐怕会让特斯拉一夜之间化为乌有。

这也并不是特斯拉在近期遇到唯一的危机。美国司法部在近期针对特斯拉Autopilot技术涉嫌虚假营销的宣传启动深入调查,综合近些年来的十几宗车祸,联邦司法部宣布会谨慎处理对特斯拉的问题,这意味着将会是一场漫长且严格的处理过程,对特斯拉造成的负面影响也会更大。另一方面,特斯拉Model 3、Model X都进入了销售疲倦期,产量已经满足了市场需求,却没有更多新晋车主了。

其实,马斯克已经紧急“刹车”,开始重新思考推特的运营模式,例如紧急叫停“蓝V”认证、向广告商“道歉”等。不得不说,推特这场“大火”一口气“烧了”三家公司,可以说是今年来最大的一场互联网大戏,客观来说,投资者们的担心也不无道理,但马斯克要如何兼顾三家公司的正常运作,确实是他该思考的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