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RU:预计2023年全球裸光纤价格将开始回落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11-05 20:49

近日,CRU发布报告称,预计2023年全球裸光纤价格将开始回落。与此同时,随着原材料供应限制的缓解,光纤生产的成本压力将在下半年开始缓解并持续至明年。而能源等其他投入成本也应从2023年开始恢复正常。

新冠疫情推动生产生活向线上迁移,全球需求和市场情绪开始改善,G652.D裸光纤价格开始强劲回升,自2021年3月以来,裸光纤价格涨势强劲。

今年7月CRU发布评估报告称,中国和欧洲G652.D裸光纤价格已经分别达到每芯公里4.50美元和6.30美元,与2021年第一季度的创纪录低点相比,分别上涨67%和70%,到了9月份的G652.D裸光纤现货价格涨势已开始出现下降趋势。

总体而言,预计随着年底临近,欧洲价格将有所企稳、印度光纤价格有进一步回落的空间。而在中国初步迹象表明本次招标价格可能会比上次集采提高10%,这意味着转换的裸光纤价格约为4.30- 4.40美元/芯公里,与目前的现货价格水平相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