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no9系列官宣:24日发布 顶配骁龙8+

科技 安兔兔 2022-11-17 19:24

OPPO最近发新机不断,昨天带来了全新的A1Pro之外,今天早上又官宣了OPPOReno9系列的发布时间。

OPPO手机官方微博称:

“奔跑,跳跃,大步向前!

全新OPPOReno9系列,迎光而上!

源自日出的第一束光,全新「明日金」配色

与女足队员共赴黄金时刻!

双芯人像,迎光而拍。11月24日14:30,新品发布!”

在公布发布会时间点同时,OPPO也直接大方的给出了该机的外观设计,整体在延续了Reno系列外观的特点的同时,做出来一些较为不同的改变,例如后置镜头部分采用了有点像三星S22系列的特点,但也有一些子品牌一加10Pro的特点,辨识度上还是挺高的。另外就是不同于以往总是热门的全明星代言阵容,OPPOReno9系列这次的代言人是女足队员。

此前有消息称本次的Reno9的超大杯版本将会搭载骁龙8+处理器,将会是史上最强的一代Reno。

Reno9系列官宣:24日发布 顶配骁龙8+
Reno9系列官宣:24日发布 顶配骁龙8+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