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位中型7座SUV 吉利豪越L预计于12月5日上市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11-28 18:16

近日消息,吉利豪越L将于12月5日上市,新车定位7座中型SUV,其外观和内饰均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系将搭载2.0TD涡轮增压汽油机。据此前消息显示,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豪越L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采用全新“势能冰瀑”格栅造型,内部采用的是直瀑式带镀铬亮条装饰的格栅,搭配前保险杠两侧多边形大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整体十分大气。值得一提的是,其进气格栅内的16根镀铬装饰条粗细以及间距都采用渐变设计,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0/1910/1770(1840)mm,轴距2825mm。

车身侧面使用了较多平时线条,而其在前后翼子板上方采用内折的筋线,配合车门下方的内凹线条以及粗壮的侧裙造型,进一步提升视觉上的厚重感。车尾部分可见新车使用贯穿式的熏黑尾灯组,两侧尾灯主体内部光源造型是个特别,此外其车顶部分配备了扰流板,双色后包围下方带有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设计,运动气息营造到位。

内饰方面,豪越L采用云端全视座舱理念,搭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配色则采用上深下浅设计,增加新车的科技感和高级感。同时,官方表示新车搭载零压云感座椅,并配备菱形绗缝工艺,提升驾乘舒适性。

动力方面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25牛·米,传动方面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豪越L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拥有更好的驾乘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