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葩小屏手机开卖:屏幕仅3英寸 售价1099元

科技 安兔兔 2022-11-28 18:16

前段时间,国内手机厂商Unihertz推出了新品机型Jelly2E,这款手机搭载了一块3.0英寸屏幕,售价170美元,今天下午,这款手机的国行版上架国内电商平台,售价1099元。

奇葩小屏手机开卖:屏幕仅3英寸 售价1099元

据悉,Jelly2E由于屏幕只有3.0英寸,所以并没有使用全面屏方案,依然是10年前虚拟按键设计,屏幕分辨率为480*854,手机搭载联发科MT6761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由4颗2.0Ghz的Cortex-A53构成,GPU则是IMGGE8300。

其他方面,Jelly2E采用4+64GB内存组合,搭载Android12系统,整机重量110g,后置1600万像素单摄像头,前置镜头像素为800万,电池容量为2000mAh

奇葩小屏手机开卖:屏幕仅3英寸 售价1099元

从配置来看,这款手机还不如上款Jelly2,只能是少部分玩家的玩具,虽然屏幕只有3.0英寸,但这种早已淘汰的尺寸并不适合日常使用,目前国产千元机中很多机型都配备了不俗的配置和6英寸以上的大屏幕,日常使用要比Jelly2E方便的多。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